春风十里江南暖,桃李沉醉谢东风。正值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及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胜利闭幕之际,苏大民革于3月23日在校本部统战部会议室举行民革党员活动,深入学习两会精神。活动由校民革副主委姚传德主持。


       民革党员们对两会的议题纷纷发表自己的看法。年届九旬的老党员赵人鹏专门预备了发言稿,就两会精神和李克强总理政府工作报告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他认为,正如两会和政府工作报告所强调的,人民是推动社会发展的根本力量,实现好、发展好人民的根本利益是发展的根本目的,为此必须把推进人民福祉作为发展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这次两会和政府工作报告突出强调以人民为中心,用新的发展理念引领发展行动,将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作为执政兴国的第一要务,使人民生活随着国家发展一年比一年好。这是贯穿两会全过程和政府工作报告的一条红线。党员们对赵老师的看法表示完全赞同,并就各自关心的民生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此外,大家还就社会治安、民族团结、国际热点话题进行了交流。


                                                                            (苏大民革 王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