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苏州大学委员会于3月18日下午在东吴饭店召开了全体委员会议。会议由黄学贤主委主持。

    会上,委员们认真学习和领会了全国两会精神,结合国内外形势畅谈在新常态下如何更好地做好本职工作和盟务工作。会议围绕2015年苏州民盟基层工作会议精神,对各支部工作作出了具体部署。

    会议研究讨论了戈志强副主委提交给委员会的民盟工作建议,并达成共识。

    会议要求各委员引导广大盟员进一步提高履职能力,紧紧围绕全市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为建真言、献实策贡献力量。

    最后,黄学贤主委对明年换届工作进行了动员,要求各支部提前做好筹备工作,重视干部年轻化。

    会议在团结和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民盟苏州大学委员会 钟慎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