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8日下午,苏州市侨联工作会议在苏州市会议中心召开,来自各市、区党委分管侨联工作的负责同志,有关市、区所属乡镇(街道)分管侨联工作的负责同志,市有关部门和单位负责同志,部分在苏高校和科研院所党委分管侨联工作的负责同志,以及市侨联负责人、各市、区、高校和科研院所侨联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周向群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的主要内容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市《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侨联工作的意见》,交流贯彻落实的思想和举措,研究部署今后一个时期全市侨联工作。会上,我校党委统战部部长吴建明作了题为“加强侨联工作发挥侨联优势 推进学校事业科学发展”的大会发言,他从加强侨联工作,指导帮助侨联搞好自身建设;发挥侨联特色优势,推进侨联工作开拓创新;以侨为桥,引进海外高层次人才,促进学校建设发展等三个方面,介绍了我校侨联工作在学校党委领导下,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凝聚侨心,发挥侨力,推进学校改革与发展的有关情况。


                               党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