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0日下午,苏大民进委员会在凌云楼9楼会议室召开信息工作暨参政议政沙龙预备会。会议由苏大民进主委钱振明主持,副主委夏春林、吴玲芳,委员王伟明、明志君及各支部正、副主委出席了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有两项议程。

    首先由苏大民进委员会信息员、本部校区支部主委孙茂民通报了上半年民进苏州市委信息工作进展情况,就苏大委员会上半年信息工作参与情况和兄弟基层单位进行了比较分析,并就下半年工作对每个支部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各支部高度重视信息工作并积极参与。

    第二项议程由苏大民进主委钱振明根据年初确定的苏大民进委员会本年度工作计划之一举办议政沙龙(民进苏州市委议政沙龙苏大专场)进行具体部署和安排。围绕议政沙龙主题:新型城镇化与苏州教育改革的深化,各支部提出各自的讨论主题和方向。钱振明主委强调了此次议政沙龙的重大意义,希望各支部积极参与,精心准备,充分展示苏大民进在参政议政中的重要作用。

                                                    苏大民进 沈美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