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30日下午,民盟苏大委员会在东吴饭店举行2020年迎新联欢会,近60位盟员参加了此次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有民盟苏州市委副主委毛昌宁、民盟苏州市委主委黄学贤、民盟苏州市委组织处处长承创、民盟苏大委员会主委陶金、副主委戈志强,苏大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叶明昌应邀出席。活动由民盟苏大委员会秘书长郭凌川主持。

首先,陶金总结了2019年民盟苏大委员会在民盟苏州市委领导下的工作成绩,并逐一介绍今年刚加入组织的6位新盟员,对他们表示热烈的欢迎。
接着,黄学贤代表组织向苏大老盟员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并感谢他们为组织作出的贡献。民盟苏大委员会为今年过整寿的盟员寿星准备了生日贺礼,衷心祝愿他们健康长寿。

叶明昌代表党委统战部肯定了民盟苏大委员会一整年工作上取得的累累硕果,并表示党委统战部将继续支持民盟苏大委员会的各项工作。

戈志强用他一年多援藏的经历“现身说法”,在一张张幻灯片下,在一句句娓娓道来中,我们充分感受到盟员奉献西藏教育事业若一股清泉化作点滴雨露,注入一方土地,落地生花。

最后,毛昌宁代表民盟苏州市委蒋来清主委送来最亲切的问候。毛昌宁指出,在即将过去的一年中,民盟参政议政工作又获嘉奖,对每一位盟员来说,这既是一种鼓舞,更是一种激励。同时,民盟苏州市委的工作也离不开民盟苏大委员会的支持,代表民盟苏州市委表示最诚挚的感谢。
在接下来的畅谈中,大家交流过去一年所得,展望新一年蓝图,温暖飘在空中,幸福落在心头,其乐融融俨然成了主旋律。
2020年,愿民盟苏大委员会进一步增强组织凝聚力,继往开来,再争佳绩。
(民盟苏大 倪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