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4日,银杏满天,一地金黄。民革苏大委员会的党员们来到学校纵横楼会议室参加周末的座谈会,座谈会由姚传德副主委主持。



       姚传德向党员们传达了不久前举行的民革苏州市委成立60周年纪念大会的盛况和精神。在此次大会上,民革苏大委员会第三支部被评为“民革先进支部”,党员们深受鼓舞。




       之后,民革党员们就当前的台湾选举、中美贸易摩擦等国内外热点话题各抒己见。大家特别就国内外复杂形势下的爱国主义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真正的爱国不应止于批评,而应以建设性的态度为社会进步贡献思想和行动的力量。在民革苏州市委成立60周年之际,重温孙中山先生爱国、革命、不断进步的精神,在自己的岗位上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参政议政,这些是爱国主义的最好体现。


                                                                   (苏大民革 王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