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0日下午,我部在纵横楼225室召开校各民主党派和统战群团负责人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路建美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张国华部长主持。



      首先,统战部调研员吴建明简要向大家通报了上学期我部开展的主要工作以及本学期的主要工作计划,并传达了上级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


      接着,各民主党派及群团负责人就本学期的主要工作打算进行了汇报交流,并就新形势下如何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结合即将召开的两会,进一步开展建言献策活动,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队伍建设以及开展社会服务工作等方面,提出了各自的想法和建议。


      最后,路建美讲话,她肯定了大家的发言交流以及对各自工作的深层次考虑。她要求大家在工作中要注意这几点:1.从发展的角度,有目的地去发展、培养成员。2.各党派开展活动要拓展思路,提升苏大民主党派形象,扩展运用资源,协同开展有意义的活动。3.要以上级督查组来我校督查统战工作为契机,不断创新机制和工作方法。


                                                                   (党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