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二十一日下午,苏大本部二支社在苏州大学本部校区物理科技楼343会议室举办活动,欢迎六位青年才俊加入九三学社并传达学习九三苏州市委十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六位新入社社员和在校的二支社全体委员、离退休老社员以及来自物理、能源、光电、电子信息、计算机、校医院各部门的二支社在校同志参加了活动。

    新入社的六位同志均是近年苏州大学全球公开招引到能源学院工作的博士、教授,他们均有着出色的教育和科研工作背景,是各自所在科研、教育方向的青年优秀人才。他们的加入,既是他们的个人意愿,也是九三爱国、民主、科学精神感召力的又一次充分体现。与会的二支社老同志们对他们的加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衷心希望他们积极参加支社活动,为组织增添新的活力,推动组织各方面工作进一步发展。

    新老社员们齐聚一堂,共同学习讨论九三苏州市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热情互动,为二支社新一年活动的开展开了个好头。







                                            (苏大本部二支社  张晓晖  金成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