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9日,第七届江苏民盟“助你启航”大型双选会暨江苏省2020届高校毕业生百校联动就业活动在我校独墅湖校区公共体育楼举办。江苏省政协副秘书长、民盟江苏省委专职副主委吴胜兴,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胡建平,中共江苏省委统战部党派处副处长李健,中共苏州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毛晓,民盟苏州市委专职副主委毛昌宁,我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周高,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党委办公室主任薛辉,我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学院(部)毕业班辅导员及2020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双选会。



       周高代表校党委和全体师生对民盟江苏省委、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表示衷心的感谢,向来自省内外的企业界朋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吴胜兴在讲话中指出,奔走国是,关注民生,是民盟的优良传统。自2013年起,已在省内高校举办了六届“助你启航”校园双选会。苏州大学人才辈出,两位杰出校友费孝通和钱伟长皆为民盟盟员,熊思东校长现任民盟江苏省委副主委,民盟和苏大也有着不解之缘。希望通过双选会,能够为同学就业、创业,搭建起联系、沟通的桥梁,也进一步加强民盟与高校和企业的联系。


       近年来,民盟江苏省委先后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常州大学城、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南京晓庄学院、南京工业大学,举办了六届“助你启航”校园招聘会,为江苏经济发展、社会和谐作出了积极贡献。



(党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