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日,民进苏大会员参观“同心助力 唤起清风”漫画巡展(苏州站)。该画展以反腐倡廉为主题,由民进江苏省委、中共江苏省纪委宣传部主办,民进苏州市委、苏州文正书院承办。

      本次展出的80余幅作品由民进合肥市委副主委、画家韩一民先生创作。一张张漫画传播廉政文化,弘扬正气、倡导美德,讽刺鞭挞腐败现象。



      此次漫画展是中国民主促进会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立足民主监督职能,不断加强自身制度纪律建设,积极探索党内监督和党派民主监督的联动机制,以“春风化雨,润物无声”的方式,弘扬正气、传递美德、砥砺操行,用实际行动同心助力廉政建设。




      民进苏大副主委孙茂民、委员金涛,独墅湖一支部主任孙建平、医院支部副主任陆海萍、秘书长赵石言、副秘书长徐晓明,季江、曾妍、胡可伟等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民进苏大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