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5日下午,由深圳市委统战部党派处还光荣处长带领的深圳市委统战部调研组来我校考察交流。交流座谈会在绿波楼102会议室举行。苏州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副处长、市社会主义学院副教育长蒋旻祎、校党委统战部调研员吴建明、统战员刘海平等出席了座谈会。



      吴建明首先代表校党委统战部对深圳市委统战部调研组的到来表示欢迎。接着他向客人们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并从明确思路,努力实现“三个到位”;完善机制,重点抓好“三个环节”;强化目标,突出发挥“三个作用”;存在的问题及对策举措等四个方面概要介绍了我校统一战线工作情况。会上,大家还就新形势下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等展开了讨论。


      座谈会后,深圳市委统战部调研组一行在吴建明和刘海平的陪同下,参观了校博物馆并在钟楼前合影留念。



                                                                             (党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