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4日,天气晴朗,秋高气爽,东吴大学校友们从全市各地纷纷来到东吴饭店第二会议室参加一年一度的东吴大学苏州校友会年会。



       下午一时半左右,沈雷洪会长宣布2018年年会开始。到会校友显然都很激动,对苏大这一年多以来所取得的发展和进步,都很高兴。曹阳教授(副会长)说:“一年多以来,苏大在新的党政领导班子领导下,取得了很大进步。今年我们招生共计12000名,其中本科生6000多名,研究生5000多名,本科生招生分数为文科366,理科招生367,比一本分数线336高出了30分。科研上也取得了很大的成绩,国际上将苏大国内排名排在了10-20名。我校材化部郎建平教授被欧洲科学院聘为院士,这也充分说明了苏大的学术水平。”


       老校友们都年事已高,大家相互鼓励,保重身体。赵人鹏教授提出,校友们要重视养生,并积极锻炼。谢坚城教授当场表演了太极拳。会议发言踊跃,气氛热烈,期待来年再相见。


                                                                        东吴大学苏州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