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8日上午,在苏州市侨联副主席张仲清、苏大侨青会会长王振欣的带领下,苏大侨青会部分成员及家属、为侨服务志愿者等参加“以爱之名‘森’呼吸”的徒步活动。活动受到吴中区侨联主席顾炯文、副主席汤晓亮的热情接待。



       穹窿山位于苏州西郊,横跨三镇(光福、木渎、胥口),是太湖旅游区的重要组成部分。主峰箬帽峰海拔341.7米,有苏州市的最高峰、太湖东岸群山之冠的美誉。


       亲子徒步距离约3公里,从丹泉出发、沿御道、至望湖亭后,按原路返回,全程用时为1.5小时。园内空气清新、景色优美,侨界青年或三五知己相约而行,或家庭朋友结伴而行,现场大家热情洋溢、活力满满、相互鼓励,穿梭于竹海之中,拥抱大自然,呼吸新鲜空气。




      

       通过徒步这种最简单、最普及、最时尚的健身运动方式,推动侨青会成员享受户外运动的乐趣,引领侨界青年树立健康生活的理念,传递侨界生力军积极向上的正能量。借助本次徒步运动,增加侨青家庭的获得感、幸福感,促进校内外侨界“朋友圈”的途径拓展,将侨青群体蕴藏的能量聚集起来、激发出来,传播苏大侨声音,讲好苏大侨故事。


                                                                                   (苏大侨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