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915日下午,九三学社苏州大学委员会在九三学社市委会议室举行了九三学苏大委员会(扩大)会议,会议进行了委员会届中调整,总结了2021年委员会上半年工作举措落实情况,部署了下半年工作计划,会议推选了九三学社苏州市第八次代表大会选举代表建议名单。

会上,委员会根据附一院支社的换届选举结果进行了届中调整,选举秦磊同志为苏大委员会副主委。

苏雄主委汇报了苏大委2021年上半年工作举措落实情况。委员会通过学术会议、走访基层、主题教育、社区义诊等多形式活动,凝心聚力,服务民生,增强组织活力。以参与课题申报等形式积极参政议政,苏大委推选的《以大运河为轴开展公园城市建设及发展运河旅的策略研究》等6个项目获得社市委参政议政课题立项。

会上,还部署了下半年工作计划:做好重阳祝寿活动;加强支社间联合开展相关学术和社会公益活动; 进一步落实青工委老社员和年轻社员结对工作,通过健康讲座等方式增强老社员和年轻社员之间的交流结对。

会议中,还推选了九三学社苏州市第八次代表大会选举代表建议名单。

  

  

(九三学社苏州大学委员会  王艳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