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914日下午,深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唐向群一行5人来校调研,校党委副书记邓敏参加并主持调研座谈会,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长薛辉陪同调研。

座谈会前,调研团参观考察了天赐庄校区和校史博物馆,校园内中西合璧、底蕴深厚的建筑群和丰富的馆藏展示、悠久的办学历史让调研团一行深感震撼。

座谈会上,邓敏副书记对调研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从历史沿革、校区分布、学科布局、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团队建设、科学研究、国际合作、社会服务,未来愿景等方面介绍了我校近年改革发展情况。继续教育处(学院)副处(院)长王建凯介绍了学校继续教育培训的有关情况,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叶明昌介绍了学校统战工作和社会主义学院的基本情况。座谈会中,双方就一些感兴趣的问题和话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最后唐向群副部长对我校的改革发展给予高度评价,对调研取得的成效充分肯定,并表示苏州和深圳具有相同的精神特质,期望双方加强交流交往,互学互鉴,携手共进、共同发展。

校党委办公室副主任查晓东全程陪同调研。

  

  

(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