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

为普及专业医学知识,提升侨界教职工的健康意识。我校侨联青年委员会、归国华侨联合会及为侨服务工作站,联合邀请我校附属独墅湖医院(苏州大学医学中心)康复科主任医师苏敏,举办“侨爱名师讲堂”专业医学知识讲座在线直播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讲座主题:颈腰椎问题的康复干预

主讲嘉宾:苏 敏 主任医师

直播时间:2021913日(周一)下午3:00

直播地点:天赐庄校区(本部)纵横楼330

此次直播活动将在苏大侨联相关微信群进行。活动结束后(约4点)可开展线下互动,欢迎有需求的老师前来现场咨询。


附:苏敏简介

博士、主任医师、副教授、硕士生导师、苏州大学附属独墅湖医院(苏州大学医学中心)康复科主任

主要社会任职:苏州大学运动损伤中心副主任、“九三”学社青工委主任、中国康复医学会循证医学专委会常委、中国康复医学会青年委员、江苏省脑卒中康复专委会副主任委员、江苏省医师协会神经调控青委会副主委、江苏省预防医学会康复专委会常委、苏州医学会脑卒中学会委员

研究方向:神经康复及疼痛康复



主办单位:侨联青年委员会

归国华侨联合会

为侨服务工作站

2021.9.10